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陌生男闖校找小二女童 家長嚇壞報警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6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6 20:15

屏東一名45歲男子,日前進入新園鄉一處小學,表示要找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林姓女童,詢問他的身分,男子表示是女童的阿伯,但老師覺得不對勁,通知家長,果然不認識這名男子,詢問他的目的,又問不出個所以然,最後只能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 
藍衣男子露出笑容,坐在椅子上像是鄰家阿伯,不過這位阿伯居然跑到學校還說要找某位小二女童,嚇得老師跟家長急忙報警。

學校老師:「家長就莫名其妙,怎麼會來找我的小孩,那到底他是不是要來找這個小孩,我們也不知道。」

原來這位藍衣男先在一樓教室外徘徊,老師發現後,先問他要找誰,他才含糊說了一聲要找一位林姓女童,沒想到底下有同學說這名女童在隔壁班,因此這名男子又轉到隔壁班,找林姓女童,就算老師問他是誰,他還故作鎮定說是女童阿伯,不過老師仍趁機向家長求證,並且將人帶到學校穿堂。

 
圖/TVBS

學校老師:「反正我就覺得,他的言談是怪怪的,所以我們不要讓他進去,就全部一關、一關把他鎖起來,然後老師又再去做一次確認。」

這起恐怖的陌生人闖入校園找人,19日上午十一點多,就發生在屏東新園一間國小校園,而家長到校後,果然不認識這名男子,但不管怎麼向他詢問,對方就是顧左右而言他,只好報警處理。

女童家長林先生:「一問三不知,不然就是跟我五四三,問不出個所以然,站在家長的立場,會覺得他圖謀不軌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名45歲的男子,就住在附近,跟父母同住,不過由於沒有固定工作,喜歡到處趴趴走,還被查出有偷竊及毒品前科,不過向家人詢問,家人似乎也很無奈。

闖校男子家屬:「他要做什麼走哪一條路,我們要跟著他,他也不一定要讓我們跟,對不對,一年365天,住在家裡不到一個月。」

不過就怕嚇到人,也希望找出他脫序行為的原因,家屬暫時先將人送醫檢查,不過就怕這名男子不久後會再出現嚇人,家長也只能相互聯繫,希望能多幫忙注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陌生人#脫序行為#校園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19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