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停通道為省錢 遭開單車主怒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把車停在公共停車場沒有畫停車格位的地方,要不要繳停車費呢?台南有一名男子,認為自己把車停在沒有圍籬,也不是格位的地方,卻頻頻被開單,總共要繳3千多元的停車費,他認為不合理,控告8名收費員詐欺。

寬闊的停車場,明明還有一整片的停車位,這些車子卻停在路邊沒有畫格位的地方,為的是什麼呢?車主:「我想那不用錢。」

可是這一輛輛的轎車前玻璃,全被夾上停車收費單,讓陳先生很氣憤,他說,自己從去年底開始,就把白色的轎車停在另一頭,同樣沒有格位的樹下卻被開單,前前後後總共開了88張單子,累計停車費3千多元,讓他很不服氣!

車主:「這樹下停整排車,你憑什麼收費,你要收費要畫格位,這是你的地,還是我的地,根本我也不知道。」

他說,當時樹下連水泥藩籬都沒有,誰曉得算不算停車場的範圍呢?他向車管處提出申訴,車管處只同意在11月底前的停車單,因為是政策剛調整可以免收,但此後的34張停車單,總計1千3百多元的停車費用,還是得繳!

交通處管理科長謝昇毅:「沒停在格位裡面,如果嚴重影響動線跟安全,我們會直接拖吊,比較沒影響的部分,我們可能不會直接拖吊,但我們還是要照常開單收費。」

翻出法條,車管處強調,路外停車場包括通道及附設空間,都屬收費範圍,開單完全合法,不過,陳先生還是難以接受,他認為開單的8名收費員涉及詐欺,決定一狀告上法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39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