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逃!社區大樓突竄火 住戶睡夢中驚醒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7 13:15

新竹東大路上一棟社區大樓,今天清晨5點多竄出大量濃煙,附近鄰居發現後立刻報警,但火勢來的又急又快,瞬間整個房子陷入火海,就怕有人受困,警消一共出動15輛消防車前往灌救,幸好30分鐘後控制火勢,人員順利疏散,無人傷亡。

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

 
17日凌晨五點多,新竹東大路上一棟大樓的四樓發生火警意外,由於失火的住宅大樓附近就是加油站,警消獲報後不敢大意,出動15輛消防車灌救,就怕裡面有人受困,好險失火當時屋內沒有人,整場火勢也順利撲滅。

大樓裡橘紅色火舌不斷竄出,還冒出陣陣黑煙,整個陽台陷入一片火海。

圖/TVBS

消防人員一到場,趕緊出動雲梯車佈水線灌救,就怕裡面有民眾受困,附近住戶聽到救火的聲音,也都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了。
 

17日凌晨五點多,新竹南寮東大路上,一棟大樓的四樓突然竄出火光,一陣陣濃煙不停往上竄,鄰居聞到煙味,嚇得趕緊報警。

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

住宅大樓附近不到30公尺就是加油站,就怕火勢延燒,警消獲報後也不敢大意,出動15輛消防車,趕到現場搶救,火勢在15分鐘後也被控制住。

火勢撲滅後,大樓的牆壁也被燻的漆黑,發生火警的是一棟13層樓高的住宅大樓,據了解是4樓住戶的客廳疑似電線走火,好險當下屋裡沒有人,火勢撲滅後也無人傷亡,只是客廳電器疑似突然走火,現在火調科也要查仔細,到底又是甚麼樣的東西,引起那麼大的火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宅#大火#客廳#電線走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15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