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亡火警!龜山公寓大火 男成焦屍、妻兒失聯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3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3 10:43

桃園龜山驚傳死亡火警!就在12日晚上11點多,一棟公寓的五樓,不知道什麼原因,突然竄出火舌。警消獲報到場,在半個小時後將火勢撲滅,並在火場內,發現一名男性焦屍。據鄰居表示失火前,有聽到屋裡傳出吵架聲,還有兩聲救命,不久後就發生意外。但是,當時在場的人又去了哪,現在警方得先找他,才能進一步釐清意外原因。

圖/TVBS

 
熊熊大火燒個不停,猛烈火舌從陽台竄出,濃濃白煙持續飄散,底下的消防隊員,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拉起水線灌救。

突如其來的暗夜大火,嚇得附近鄰居,全都跑出來看。

附近鄰居:「聽到一直叫,我以為是酒醉,一直唉唉唉,叫得很淒慘,我跑出來看,怎麼冒煙了。」

 
這場意外發生前,附近鄰居就曾聽到吵架聲。

圖/TVBS

附近鄰居:「女的喊你不要對小孩子這樣,然後喊兩聲救命,就沒聲音了,後來沒多久,就聽到砰砰砰。」

12日晚上11點多,桃園龜山驚傳民宅失火,起火點位在公寓的五樓,警消獲報緊急出動,67名消防員、25救災車輛。

消防隊:「現場已經全面燃燒,到了五樓發現陽台處,喊救命的現場,有一具焦屍。」

火勢很快地,在半個小時獲得控制,不幸的是,一名男子命喪火窟,而他的妻子和兒子,並不在火警現場。

圖/TVBS

大火把屋內燒個精光,就連外頭牆壁,也被燒得大片燻黑,只是怎麼會失火,附近鄰居表示,這戶人家租屋,已經一段時間了,但和他們並不熟,平常也沒有太多互動,就算知道狀況,也都是這樣。

 
附近鄰居:「常常在吵架,(聽說會打小孩?),打老婆比較多的樣子。」

不只吵架聲頻傳,女子也曾上救護車送醫,鄰居說這對夫妻,還有一名國中的兒子,但兩人分分合合好多次,這回不知道什麼原因,引起這場無情大火,也讓一家人天人永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民宅#桃園#焦屍#龜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795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