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男公園遛狗遇襲 鼻遭咬傷滿臉血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4:53

誰家的狗啊?2日晚上,新竹一名男子開心帶著愛犬出門到湳雅公園散步。就在他蹲下來綁鞋帶時,一隻米克斯衝了過來,先是攻擊他的狗狗,下一秒換他被另隻來路不明的狗狠狠咬傷手臂。誇張的是,這隻狗更直接朝男子臉上狠狠咬了鼻子一口,滿臉是血。兩隻狗突如其來的攻擊,讓男子嚇得驚魂未定。

圖/TVBS

 
鼻子上包著紗布,看起來傷口好痛,因為鼻肉不見了一塊,鼻軟骨也受傷,連手也有奇怪的傷痕。回想起當時情況,依舊記憶猶新。

飼主劉先生:「就是說向我們衝了過來。」

原來這些傷口不是跌倒也不是遭人砍傷,弄傷他的是一隻狗。

 
2日深夜,劉姓男子帶著愛犬到新竹湳雅公園散步,走到一半他發現鞋帶掉了,先把狗繩綁在樹上,蹲下來綁鞋帶,突然一隻米克斯衝了過來攻擊他的狗,劉先生試圖趕走,下一秒米克斯卻突然轉身,居然先朝他的手咬了一口,再咬他的鼻子。

圖/TVBS

雖然順利將狗趕走,但劉姓男子也受了傷,當下痛的摀住鼻子趕緊就醫。

飼主劉先生:「就是說把它(鼻子),看那個看那個可不可以說,盡量把它那個,恢復起來。」

被狗這麼一咬,劉姓男子傷得好重,但鼻子消腫後,鼻翼恐無法支撐,就只能再透過整形手術才能恢復。

民眾:「有時候也會撲那個騎摩托車那些,大概都晚上比較多。」

圖/TVBS

新竹市動物防疫所所長楊家民:「盡量不要做出太大的動作,讓他們以為你是要去攻擊牠們。」

 
防疫所所長也提醒民眾,遇到流浪狗時,第一時間還是要盡量遠離牠們,不要主動靠近。

雖然飼主也不知道攻擊自己的米克斯,是流浪狗還是有主人,但公園每天有很多老人和小孩在玩,如果被流浪狗爆走攻擊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克斯#流浪狗#遛狗#綁鞋帶#攻擊#湳雅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684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