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鍋燙嬰/黃小妹出殯 倪敏然遺孀現身送別

記者 林佳瑩 黃志偉 劉欣逵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8 0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遭酒醉父親丟進熱水鍋燙死的彰化10個月大黃小妹,以及高雄被父親打死的2歲張小妹,骨灰同時安置在金山紀念園區,上午黃小媽媽在會場上忍不住痛哭說,「對不起寶貝,是媽媽沒有照顧好」,負責救治黃小妹的醫護人員,也淚灑現場,之前錄音給她聽的護理師杜寶珍,和倪敏然遺孀李麗華,分別用歌聲送別這位小天使。

護理師杜寶珍:「永遠妳是我的孩子。」

這一首「天父的孩子」是護理師杜寶珍,在黃小妹嚥下最一口氣時,唱給她聽的歌,告別式上,再為她唱最後一次。護理師杜寶珍:「永遠不變,我愛妳。」

黃小妹妹的媽媽、姊姊,和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都來送別他們心中可愛的寶貝西瓜皮,曾經與她一起奮鬥的醫護人員也來了,有人更是難過落淚,已故藝人倪敏然的遺孀李麗華,也來唱為她詩歌。倪敏然遺孀李麗華:「刮風或下雨,我卻悄悄離開你,現在黃小妹正和倪敏然在一起,倪敏然會教她講相聲喔!」

黃小妹的媽媽,一直撐到儀式結束的那一刻,再也忍不住哭了。黃小妹妹媽媽:「都是我的疏忽,沒有把她照顧好,所以今天才發生這種事情,我對我寶貝很對不起。」

擦乾眼淚,黃小妹媽媽和哥哥姊姊,護送她到台中火葬場,臨別前,媽媽再次叮嚀。黃小妹妹媽媽:「安心地去做她的小天使。」黃小妹妹家人:「火來了,要跑哦。」

黃小妹火化後,家人把她的骨灰送到台北金山,和高雄被父親家暴打死的2歲張小妹,一起安葬在紀念園區裡。黃小妹媽媽:「剛好有一個小朋友跟她做伴,這樣媽媽更放心了,有一個姊姊在旁邊照顧她。」

張小妹的爺爺哭到說不出話,2個小女孩的塔位緊緊相鄰,她們的遭遇,希望大人能記取教訓,讓家暴虐童案件,能畫下休止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49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