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補助不成 家長揚言掃射幼園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8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位媽媽,為了1萬多元的學費補助,居然恐嚇自己小孩就讀的學校!一所國小附設幼稚園,校園內被張貼3張恐嚇字條,揚言要開槍掃射學生,還要家長準備好棺材,警方調閱監視器,比對學生聯絡簿字跡,發現恐嚇學校的人竟然是學生家長。

「如果小朋友敢來上課,我會拿槍來掃射,死一個,算一個」、「幼稚園的家長們,大家都訂好棺材了嗎?一路好走」,恐嚇意味濃厚的字條,一一被張貼在幼稚園圍牆上。

警方逮到嫌犯,她居然是學生的媽媽。記者:「妳是申請補助沒申請到嗎?妳心裡很怨恨嗎?」

洪姓婦人頭戴安全帽,還用外套擋住臉,深怕曝光。警方調查,上個月她在校門口,放了瓶裝有瀉藥的可樂,指名給園長喝,4月14日,她載小孩上學,進入學校停車,鬼鬼祟祟繞到牆邊貼下恐嚇字條,揚言要開槍掃射,一星期後再貼另外2張字條,用詞更令人驚恐,直接要家長準備棺材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比對全校的學生聯絡簿,發現洪姓婦人的字跡,幾乎和恐嚇信一模一樣。犁份派出所所長陳作豪:「她的頓、挫,還有來跟夾之間,左人右ㄥ,相當相當近似。」

學校總務主任:「學校有幫她申請(補助),她可能因為收入超過,所以沒有通過。」

校方表示,洪姓婦人可能因為申請補助不過,挾怨報復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她向警方供稱,情緒不穩定,但警方偵訊後研判,這可能只是她的脫罪之詞,還是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1108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