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堵H1N1新流感 口罩訂單增6倍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8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H1N1新型流感開始發威,各地口罩需求量大增,彰化一家口罩工廠,內外銷訂單增加6倍,禮拜一開始,從原本1天工作8小時,改為24小時全天3班制,1天的口罩產量,也從30幾萬個增加到240萬個,所以工廠現在急需新人手加入。

一張張口罩,在自動生產線下陸續完成,接著由作業員把做好的口罩,一盒一盒整理包裝,受到新型H1N1流感病毒影響,全球口罩需求量大大增加。

彰化這家口罩工廠總動員,3條生產線全部開工,禮拜一開始,從原本工作時間8個鐘頭,員工改為全天候24小時,分三班制運作。

口罩工廠員工:「昨天單一天的生產量,內銷的話是240萬片,那平常的話口罩的需求,是大概維持30到40萬之間。」

光是一天口罩訂單就增加6倍,而這還是台灣的內銷數量,工廠說,他們在過年後,因為流感嚴重,增加了5位員工,現在29個人,暫時無法休假,得趕工出貨,人力上已經不夠。記者:「還會再加人嗎?」口罩工廠員工:「當然,這是一定要增加。」

工廠說,目前還需要2名幫手,作業員月薪是2萬到2萬3,技術員是2萬5到3萬3,這樣才有辦法應付眼前的口罩急單;至於需求量會變這麼多,業者說,可能是大家怕,6年前SARS期間,口罩供不應求的事件重演,所以不管新型流感嚴不嚴重,口罩還是先買再說,以防萬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1N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44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