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將軍槍擊案 男頭部中彈身亡、女命危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1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2 08:23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將軍區,一間民宅在21日下午驚傳槍擊案,屋內1男1女中彈,男子頭部以及胸部都有槍傷,送醫宣告不治,女子則是左肩也中彈,意識模糊送醫救治,歹徒一人行兇,動機疑似是之前,跟被害女子有停車糾紛,才會持槍尋仇。

救護車抵達現場,火速將屋內中槍一男一女,分別抬上救護車,男子狀況危急,頭部有槍傷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送醫搶救,而屋內還有一名女子,倒臥血泊,左肩也被子彈打中,白色衣服都染紅。

 

附近鄰居vs.死者姐姐:「關係是朋友還是什麼,可能大家都是朋友的樣子啦,女生是他(被害人)女朋友,你又知道是他女友,原本應該是要找那女的,結果有看到男的,就從頭上給他開槍。」

圖/TVBS

槍擊案發生在21日下午3點左右,台南將軍區鯤鯓里,居民聽到連續槍響報警,警方抵達,一男一女倒臥,不見歹徒蹤影,居民透露,受傷的女子在開檳榔攤,疑似之前有和嫌犯發生停車糾紛,雙方曾起口角而結怨,嫌犯本來是針對女方而來,但一來看到被害男子,槍口就先對準他,男子頭部和胸部中彈,急救後不治,郭姓女子,是後腦杓撕裂傷,左肩槍傷意識模糊。

 
學甲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:「不排除感情糾紛,還有財務的部分還在釐清當中,朝這方面來偵辦,目前也有鎖定一個可疑的對象。」

圖/TVBS

槍手疑似是死者2、30年的好友,獨自搭車到民宅附近,徒步走進民宅行兇,犯案後搭車逃逸,而死者疑似遭人近距離開槍,太陽穴有彈孔,可見歹徒之凶狠,而附近派出所也距離不到百米,真是大膽,警方已掌握嫌犯身分,將全力緝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尋仇#開槍#逃逸#停車糾紛#中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56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