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拒檢狂逃 警連轟5槍射破車輪逮人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9 13:31

高雄警方昨晚(17日)在路邊發現違停車輛,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加速逃逸,警方在街頭展開追逐,過程中,員警朝著車輪開五槍,後來,駕駛遇到車流堵住去路,警方將開車男子強行拉出車外壓制,一查身分,原來駕駛是通緝犯。

圖/TVBS

 
警車正打算攔檢這輛違停紅線小客車,不料。

擦撞警車加速落跑,當下員警朝左後輪開2槍,車子還是開很快,直到遇上車流堵住。

圖/TVBS

員警:「這輛這輛。」
 

一名員警先衝過去,先對著後輪開一槍,肉身擋住小客車,左前輪再補兩槍,駕駛車門打開了,車子還在慢慢滑行中,開車的男子想逃不敢出來,最後警察用強行拖拉的方式,直接將他扯出車外壓制。

員警vs.駕駛:「你是未成年嗎?(不是)不是喔,你還衝要衝去哪,撞到人算誰的,騎摩托車去那裡撿彈殼。」

狼狽被壓在地上求饒,原來這名29歲的潘姓男子,因為犯下傷害罪不到案被通緝中。

圖/TVBS

員警vs.駕駛:「我不會跑了,(你敢開車衝了還不會跑),真的我不會跑,(剛我站在車頭前面,你也朝我撞過來)。」

前鎮警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:「駕駛因為心虛駕車衝撞我們警車,我們同仁在情急之下,要讓他停車,所以朝他的這部車左後輪開2槍。」

通緝犯開車趴趴走,18日晚上九點多,前鎮一心和民權路口,因為他把車子違停在紅線上,巡邏員警上前盤查,一時心虛加速落跑,員警開了五槍制伏逮人,不僅通緝被抓,還多了妨礙公務一條罪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停#開槍#通緝犯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820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