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也是雨衣盜! 行搶超商3小時遭逮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2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雨衣大盜還沒落網,卻引發模仿效應了嗎?台中縣一名40歲的男子,趁著暗夜下大雨,手拿長60公分的開山刀,連闖2家便利商店行搶,得手2萬多元,由於商家報警,描述嫌犯身穿兩截式黑雨衣、戴黑色全罩式安全帽,員警立即出動,在各路口攔檢,發現穿著特徵和通報男子相符,攔查後當場逮人,3個小時內破案。

深夜12點多,外面下著磅礡大雨,男子闖入便利商店,趁只有一名男店員,嫌犯一邊亮出長約60公分的開山刀威嚇,一邊往收銀台猛翻錢,不到20秒鐘,得手1萬多元,嫌犯食髓知味,接著再找另一家便利商店下手,又搶了1萬多元,遭搶的2個商家報警,描述嫌犯穿著特徵一個樣。

豐原分局偵查隊洪明強:「他持刀壓住他,所以他也是相當的害怕,還是要照著歹徒的說法去做,他通報的時候是說,這個歹徒是穿著上下截的,黑色的防風的外套,應該是有防雨的雨衣作用。」

警方在嫌犯可能行經路線攔檢,實在是因為下大雨,半夜路上車輛行人稀少,警方發現有男子騎乘機車在街上閒晃,和通報的嫌犯相符,當場逮人。洪明強:「靠著雨天下雨大,可能行搶的時候,比較不容易被查獲,所以就專挑雨天來行搶。」

從作案時間到破案,僅僅3個小時,豐原這名雨衣大盜,沒像台北雨衣大盜逃之夭夭,才假釋出獄沒工作的楊姓嫌犯,又得吃牢飯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85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