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男童午休猝死 家屬罵幼園害人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6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一名4歲男童,昨天中午午睡時,幼稚園老師發現他臉色發白、沒有心跳,送到醫院後還是宣告不治,但醫生檢查,發現他沒有異物堵住鼻腔和喉嚨,怎麼猝死的,到現在還不清楚,問題是,家屬質疑幼稚園老師,孩子午休時竟然不在現場,而且沒叫救護車,讓醫護人員立刻做CPR,卻是自行送醫,害他的孩子無辜喪命。

男童母親抱頭痛哭,失去4歲愛子的痛實在難以平復,手機裡放著小兒子的照片,天真可愛的笑容,爸媽再也看不到兒子長大。

男童家長:「平常很活潑,沒什麼問題,今天就這樣走了,我並不知道為什麼,我想要得到真正原因,我不要讓我的兒子死得不明不白。」

聲聲呼喚只求一個交代,但事發經過實在太多問號。男童父親:「假設1點10分大家都睡著了,1點45分發現,有35分鐘的時間,顯然是沒有人知道,弟弟發生什麼異狀,其他小朋友說有聽到弟弟叫一聲,但老師可能不在現場或是沒聽到。」

最後呼喊的一聲可能就是奪命警訊,父親質疑幼稚園老師,為什麼沒有全程在旁邊照顧。男童父親:「園方沒有做CPR,也沒有叫救護車。」記者:「小朋友發生事情當時,你為什麼不在現場?」幼稚園老師:「我現在真的不方便回答。」

幼稚園校方面對鏡頭低調,私底下向家長透露,消失的35分鐘是去上廁所,其他的不多做回應。檢方和法醫進進出出,但小男童死因不明,醫生一度懷疑小男童這幾天感冒,可能是鼻涕倒流造成窒息,但檢查男童的鼻腔和喉嚨後,發現沒有任何異物堵塞,不是窒息致死,感冒藥也吃了好幾天了,家長認為應該不會是藥物過敏,男童死因還是問號。

回到幼稚園現場,出事的幼稚園,收費不便宜,1個月要5千到1萬元的學費,費用算是中上水準,委託的也大多是在竹科的家長。但78個小朋友只有5個老師,平均一個老師要照顧15個到16個小孩,人力不充裕,現在發生小朋友猝死案件,檢警也加快腳步,調查確切死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74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