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疑「哄抬價格」拒退貨 店家槓客爆衝突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31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
雜貨店賣東西被懷疑哄抬價格,要求退貨爆發激烈糾紛!24日除夕當天,沈姓女子在汐止一間東南亞雜貨店,買了咖哩粉和椰漿,因為懷疑哄抬價格要求退貨,過程中還疑似被店家恐嚇,氣得老公陳先生上門理論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。對此店家回應,他們原本就是賣這個價錢,並沒有敲詐,為了息事寧人,當下也已經和解,退錢給對方。

圖/TVBS

 
陳姓男子vs.梁姓老闆:「跟我是在開玩笑嗎,第一我普通時侯來買,都是30元30元,今天你漲到45,45,你老婆同意才買。」

拿著剛買好的商品回來退貨,卻被拒絕,老闆氣得音量越來越大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。

陳姓男子vs.梁姓老闆:「不要這麼大聲,你是要恐嚇我嗎,不是你剛才不要買就好了啊。」

 
事發在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一間東南亞雜貨店,要退的是這罐椰漿和咖哩粉,過程中卻鬧得很不愉快。

圖/TVBS

退貨遭拒陳姓男子:「過年期間坐地起價,我要退貨要不要給我退,那個人就很不理智衝出櫃台,就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,罵什麼我不要臉啦買東西要退。」

原來陳姓男子曾來買過兩次越南製咖哩粉和椰漿,當時價格分別是30和35元,24日中午12點多,沈姓妻子來買了一樣的商品,價格卻是各45元,陳先生認為哄抬價格要求退貨被拒,雙方因此爆發衝突。

退貨遭拒沈姓妻子:「說還不走嗎,如果不走的話,大過年的我會罵人喔,還不走嗎我會殺人喔。」

圖/TVBS

店家解釋,這兩種商品一向都是賣45元,沒有漲價過,甚至拿出進貨單佐證,椰漿光是進貨價格就要34元,一罐只賺11元並沒有哄抬價格,不過另一款泰國製的確實只賣30元,懷疑可能在商品挑選上產生誤會。

遭控業者:「我們有跟他提說,可以告訴我們哪裡有賣30元嗎,那我們就全退還給你,警察也有看到我們將90元退還給他,我們全程也沒有說殺人打人這樣的話語。」

 
業者出面解釋他們並沒有刁難對方,也從未說過任何恐嚇言語,恐怕是語言隔閡才會造成誤會,但陳先生也說他們並未拿錯商品,有仔細看過要買的確實和之前一樣,做生意以和為貴,雙方已經和解也同意退款,現在只希望糾紛能盡快平息,不希望大過年就與人結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哄抬價格#衝突#退貨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615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