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菸男企圖衝撞員警 遭大外割當街制伏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3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31 13:38

台南新化區有一名男子,趁大半夜超商人少,搶走3包香菸還毆打店員,騎機車加速逃逸,10分鐘後,警方在路口發現他,竟一度衝撞員警,最後用柔道大外割把他制伏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男子騎機車沒有開大燈,形跡可疑,警方上前攔查,騎士心虛倒退嚕,員警下車衝了上去。

員警奮力撲上,抓住機車後方握把,騎士重心不穩,摔車滾了出去,不死心起身還想逃,2名員警立刻上前,用柔道大外割把他制伏。

圖/TVBS

新化派出所所長賴信宏:「我就跪下來,也不知道痛,馬上去就制伏他,他也是反向要攻擊我。」
 

員警捲起褲管,雙腳膝蓋貼著紗布,原來台南新化這名萬姓男子,30日凌晨一點多,見超商夜深人少,假裝要買3包香菸,不只拒絕付錢,還動手毆打店員,走出店門外,還不斷大聲叫囂,而店員不甘示弱,衝出來記下車牌火速報警,10分鐘後警方就在路口處,發現一輛可疑機車,一比對果然是嫌犯。

圖/TVBS

新化派出所所長賴信宏:「本身可能是缺錢,那生活的部分,因為也不常在家裡面,所以他可能是因為缺錢,要使用菸品。」

沒錢想抽菸,竟動起歪腦筋搶超商,還拒捕衝撞,結果踢到鐵板,現在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盜#毆打#逃逸#制伏#叫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79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