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賊「殺豬公」偷5萬 知名「茶鵝」工廠遭竊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7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7 14:33

新北市一名楊姓女慣竊,日前潛入板橋一間知名茶鵝工廠,看到桌上有個豬公撲滿,竟然直接把豬公拆解,偷走裡面五萬多元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,發現她也在永和一間披薩店行竊,偷走收銀台1萬多元,只是楊姓女子才因為竊盜,被判1年4個月,假釋中卻再度犯案,又得關回牢裡。

圖/TVBS

 
身穿白色上衣的婦人在店家前,看到鐵捲門關一半休息中,彎腰進到裡面,眼見都沒人在,她先伸手拉開抽屜看了一下,接著走進去打開收銀台,將現金搜刮一空。

事隔兩個月她又出沒在另一間食品加工廠外,現場同樣空無一人,她直接走到辦公桌旁東翻西找,唯一的現金就是桌上的豬公撲滿,她拿起工具現場「殺豬公」,偷走裡面五萬多元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我不知道金額但他有跟我講過,(他講的情況是怎麼樣),是因為那時人來人往很多,貨款錢在那邊說它被人家拿走。」
 

原來遭竊店家是知名茶鵝工廠,位於新北市板橋名聲響亮,想要嚐過年過節都必須預訂,否則只能提早去市場排隊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起竊案,都是同一人所為,這名楊姓女慣竊專挑店家休息時間,沒人的時候入內行竊,永和這間披薩店收銀台被偷走1萬元,板橋茶鵝工廠則是豬公5萬元零錢遭竊,甚至還進到屋內拿垃圾桶裝錢離開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(茶鵝)是真的很有名,就是生意也很好,(好吃就對的)對,(是平常都會有人還是批客會來買),好像都是批客。」

楊姓女子落網之後不肯配合,還反控警方亂說店家亂拍影片供詞反覆,最後遭判3個月和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,只是這名女慣竊才因為竊盜,被關了1年4個月好不容易假釋出獄,卻為了豬公再犯等不及回到牢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盜#茶鵝#撲滿#搜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602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