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翻身靠這次! 紐約車展車商決戰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9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4/09 22:28

美國兩大車廠「通用」跟「克萊斯勒」,都在最近面臨華府下達通牒,要求限期改善財務結構;為了拿到政府金援,兩大車廠龍頭把紐約車展,當作起死回生的舞台,紛紛推出新款環保節能車,其中通用還跟賽格威合作,設計出靠充電就能跑的兩輪電動車。

紐約車展盛大開幕,克萊斯勒總裁駕著新款SUV,親自出馬促銷。克萊斯勒總裁:「各位早安,沒想到我會從這出來吧。」

克萊斯勒推出新款休旅車,造型流線、體型精緻,由於華府要求限期結盟,否則別想拿到政府一毛錢,克萊斯勒跟義大利飛雅特技術合作,打造出這台省油SUV,希望能藉由這種中小型車款,再度打入美國市場。

同樣瀕臨破產的通用汽車,也把紐約車展當作起死回生的舞台,推出的新款SUV也走小巧路線,要跟日本車商在小型SUV市場互別苗頭。通用副總裁:「在內裝上減少花費,車內少了過去的大螢幕配備。」

看準環保,省油車當道,通用把車子越作越小,從四輪車到兩輪車,要通通一網打盡,通用跟賽格威合作的兩輪電動車,在紐約街頭格外引人注目,體積只有普通車的一半,迷你尺寸能坐駕駛跟乘客各一人,用的是環保鋰電池,充完電續航力約56公里,最高時速也有56公里。

預定2012年上市的兩輪電動車,通用希望這項新產品,能獲得白宮的青睞,進而拿到紓困,為了解除公司破產危機,通用跟克萊斯勒都奮力一博,希望政府能灑下金援及時雨,別讓美國百年車廠龍頭,就此走入歷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678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