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虎頭山掩埋場祝融 數公里外驚見火光沖天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1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1 13:18

桃園虎頭山怎麼燒起來了?就在20日晚間將近11點,虎頭山上的垃圾掩埋場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傳出火警,烈焰沖天的景象,大到數公里外的桃園市區、林口都看得到,甚至還有民眾以為是火燒山了。

圖/TVBS

 
熊熊大火不斷燃燒,大片濃煙一直往上竄,消防員拉著水線灌救,但風勢助長火勢,燒得越來越旺,整座垃圾掩埋場一時之間火勢難以控制,烈焰沖天的驚人景象,就連好幾公里外的桃園市區、林口一帶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大火狂燒後,現場還有一些火苗在燒,白煙瀰漫整個山頭,現場怪手不停歇開挖搶救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三分鐘就燒起來了,沒有煙怎麼突然自己燒起來,(知道原因嗎?有人抽菸?),沒人進去。」
 

這場火警發生在桃園虎頭山一處垃圾掩埋場,20日接近晚上11點,不知道什麼原因,掩埋場裡的廢棄物突然起火燃燒,警消獲報到場時,現場已經陷入一片火海。

圖/TVBS

消防隊出動86名人員,消防車、救護車共27輛,將近3個小時搶救,火勢才獲得控制,燃燒面積大約1500平方公尺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因應救災需要,警方封閉管制桃園、龜山往掩埋場的雙向道路,等到一切沒問題後,就會開放通行。

只是這場火來得又急又快,到底是怎麼燒起來的,是人為縱火還是意外,只能等到火調科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垃圾掩埋場#火警#虎頭山#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993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