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出卻撞「鐵捲門」牆! 騎士摔倒滿臉傷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0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0 21:21

桃園一名劉先生,18日晚上從社區停車場騎車出門,眼見前方鐵捲門下降到一半,立刻按遙控器,沒想到卻被鐵捲門擊中頭部,安全帽被打落,鼻樑、嘴唇受傷,差點昏了過去,社區總幹事說,鐵捲門都有紅外線感應,避免壓到人,但反應需要時間,是騎士沒等鐵捲門完全上升,才會受傷。

圖/TVBS

 
騎士準備離開停車場,上頭鐵捲門卻還在往下降,明明就有紅外線感應,但這一瞬間鐵捲門往下重擊,騎士當場摔落地面,就連安全帽都噴的好遠。一手摸著臉,另一手急忙拿出電話,想找人求救,因為這重擊當下,險些就要昏了過去。

鮮血從鼻樑往下流,連嘴唇也受傷,嚴重紅腫。事隔兩天了,劉姓騎士仍就驚魂未定。

受傷劉姓騎士vs.記者:「(被打到的那個狀況是怎樣),沒有印象了,(已經沒有印象了),對沒有印象了。」

 
圖/TVBS

不只頭部遭鐵捲門重擊,就連機車也被打到歪斜、安全帽爆開。劉姓騎士這幾天根本無法出門,更不用說還要工作。但他還是想不透,這撞擊意外到底怎麼發生。

受傷劉姓騎士:「印象中是有按遙控器啦,恩,對啊,(那你按了之後你就直接上去了嗎),(還是你有停一下看一下狀況),我是沒有停,我就直接騎上去,因為我看到的是門是開著的。」

當時騎士靠近鐵捲門時,它已經下降到一半,雖然一旁的安全感應器有偵測到,但鐵捲門反應沒這麼快,會先停頓再往上升,騎士疑似沒注意才撞上。

圖/TVBS

社區總幹事:「其實大家看到它(鐵捲門)要下來,都會去看,(會停一下),會停一下。」

社區停車場設置這紅外線感應鐵捲門,已經有20多年時間,也不曾聽說發生過類似砸人事件。因為住戶們平時都會用遙控器進出。除了每天晚上五點到八點屬於下班尖峰時段,鐵捲門才會固定開啟,不需要感應。

這回騎士意外被砸中,搞得滿身傷,不只倒楣也險些破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鐵捲門#停車場#紅外線感應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281

0.2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