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艙壓異常 長榮367人高空驚魂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5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飛航狀況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今天上午,長榮航空一架班機,原本要從桃園機場飛往上海,但起飛後艙壓燈號異常,氧氣罩突然掉落,再加上空服員廣播緊張結巴,乘客恐慌,直說太可怕。

乘客:「空姐自己都嚇死了。」

飛機起飛,才爬升到一半,頭頂上的氧氣罩突然掉落。乘客:「太可怕了,剛剛都快哭出來,嚇死了,離海平面好近,回來時飛機非常不穩,終於回來了,嚇死我了。」

突如其來的緊急情況,不只嚇壞機上乘客,似乎就連空姐也HOLD不住。乘客:「空姐講話都各各各...各位旅...旅客,連空姐講話都結巴了。」

廣播時結結巴巴,空姐洩露緊張情緒,讓乘客更恐慌,機長也決定立即折返。乘客:「飛機好像往下盪的時候,整架飛機的氧氣罩,一起全部往下掉下來,叫我們要戴氧氣罩。」

飛機最後順利降落,但乘客已經嚇出一身冷汗,就算航空公司安排轉機,367名旅客有10人不敢再登機,據了解這架編號BR702班機,原訂3月25日上午10點10分,從桃園飛往上海,中途卻疑似機械故障,造成艙壓燈號異常,氧氣罩落下。

航空公司表示,氧氣罩控制分為手動跟自動,客艙壓力高度在8000英呎屬於正常,飆升14000英呎以上,氧氣罩就會自動掉落,雖然這次高度在1萬英呎左右,機長擔心旅客缺氧,才會手動控制給予氧氣罩,而這場飛航驚魂記,也讓乘客終身難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迫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30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