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旅客大聲公抗議旅行社「冷血坑殺旅客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弘毅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14:43

知名旅行社被爆出,行程跟說好的「差很大」,18名團員上午來到公司門口抗議,要負責人出來面對,但業者拿出聲明稿念了一遍,讓投訴人氣到衝上前,要對方給個交代,消保官說,已經跟雙方約了2/5會協商看看怎麼解決。

圖/TVBS

 
投訴旅客:「巨X旅遊,廣告不實,巨X旅遊,廣告不實,巨X旅遊,廣告不實。」

18名旅客站在大樓門口,拿大聲公抗議知名旅行社,廣告不實。

投訴旅客:「巨X旅遊,賺取暴利,巨X旅遊,賺取暴利。」

 
投訴的姚小姐,覺得訴求沒人理想搭電梯上樓,要旅行社出面給回應,沒想到電梯,已經被管理員斷電,一群人擠在一起,根本上不去。

圖/TVBS

投訴旅客:「不能上去了,不能上去了,要爭取管理員同意。」

旅行社眼看自家門口鬧成這樣不是辦法,派出一名女協理,拿著聲明,鏡頭前照稿念一遍。

旅行社協理江玲玲:「此團客人申訴一事,目前暫定會在台中市法制局,再次協商。」

姚小姐原本以為旅行社,是要下樓溝通,沒想到只是念聲明,衝上前理論到後來越講越大聲。

投訴人vs.旅行社協理江玲玲:「我想問你,當初為什麼,我們來協調的時候,你們巨X的人員竟然回答我們,竟然回答我們,說叫我們,自己去找記者。」

圖/TVBS

 
旅行社協理不斷重複2月5日會開協調會,但投訴人完全不接受,因為比朋友多花2萬塊團費,品質卻不如人。

姚小姐拿出手機截圖說朋友花了9萬5,住真正5星級的星空房,自己卻住1.5星不到的蒙古包,成了冤大頭。

法制局主任消保官康馨壬:「旅行社要負擔比較多的解說的義務,因為消費者很難去知道別的國家,尤其是冷門國家的一些風土民情,那這個時候,業者應該,不能只有講好的,不能只有講浪漫的地方,要確實告訴消費者,有哪些狀況是可能會遇到的。」

消保官說約旦或以色列這些特殊景點,不像大家熟悉的日韓自助旅遊,多半都是跟團旅客簽約前一定要問清楚,契約截圖都要留下紀錄,對雙方都有保障,才不會夢想中的星空房,變成星空鬼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協商#抗議#旅行社#約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810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