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紅燈攔腰撞傷騎士 家屬控駕駛不認帳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13:17

日前桃園一名女騎士騎車要去學校,就在過馬路時遭到闖紅燈的轎車攔腰撞上。雖然當下駕駛有下車查看,但事後的處理態度讓家屬相當不滿。調解過程中,肇事駕駛還向警方表示是騎士違規,自己並沒有闖紅燈。家屬好氣憤,向交通大隊反應後,調閱路口監視器才補開紅單一張。

圖/TVBS

 
一名女騎士停在T字路口的待轉格,等到綠燈直行馬路時,遭到一輛銀色轎車高速攔腰撞上,女騎士整個人被噴飛,轉了一大圈才落地,坐在原地好痛苦,肇事駕駛隨即下車查看女子傷勢。

日前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桃園龍潭,一輛轎車行經中豐路時,看到紅燈未減速還硬闖馬路,導致騎車要去學校的葉姓女學生連人帶車被撞飛,趕緊送醫治療,事後親友指控,丁姓女駕駛向警方表示,是女騎士闖紅燈釀禍,自己並沒有違規。

圖/TVBS

女騎士家屬葉小姐:「調解完之後,我就衝去龍潭交通大隊,請他看清楚,也提供我手頭上的影片,才在第一次調解過後,補了一張闖紅燈給對方。」
 

只是兩次調解的過程,對方處理態度消極,騎士家屬還是很不滿。

女騎士家屬葉小姐:「調解的時候,(單子)上面有寫我的姪女,轉彎車沒有讓直行車,就是這一點讓我們非常憤慨。」

圖/TVBS

像這樣遇到車禍,雙方若是未能和解,就只能送調解委員會釐清責任歸屬,就算達成和解,在半年內也可以提出刑事告訴。

龍潭分隊長卓宜澂:「自小客車有違規闖紅燈的情形,警方也隨即製單舉發,詳細肇因的責任歸屬,則要請當事人向桃園市政府行車鑑定會申請鑑定,才能釐清肇因。」

實際回到現場,這個路口的紅綠燈只有在學生上下學時才會進行控管,其他時間都是閃黃燈,只是這次是駕駛有錯在先,但真正的責任歸屬,還是得再進一步釐清調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闖紅燈#車禍#衝撞#調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03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