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內鬥擄人互毆! 動私刑凌虐「逼拍片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20:54

黑幫動用私刑,彼此互相把人押走,凌虐還拍下道歉影片!15日凌晨,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到樹林找完朋友後,被四名惡煞押走,帶到山上毆打,還逼迫被害人說「自己是走路踢到鐵板」才會鼻青臉腫,結果人被釋放後,打人這一方的兩名小弟,也慘遭報復,知道警方在找人,先打人的陳姓嫌犯,也帶著兩名同夥投案!

圖/TVBS

 
三名男子走進電梯,中間這名黑衣男,還和一旁朋友,有說有笑,但他怎麼也沒想到,幾個小時之後,自己會成了,這副模樣。

遭擄竹聯幫明仁會陳姓分會長:「我因想打公司知名度及上位出頭,而藉機挑戰地方上角頭大哥男哥,不問是非對錯,胡搞瞎搞,成為地方上毒瘤。」

滿臉是血,還不忘自拍影片道歉,他就是竹聯幫明仁會新莊分會長,疑似遭幫內其他人動私刑。

 
遭擄竹聯幫明仁會陳姓分會長:「大家請放心,我臉上的傷,是我剛剛走路踢到鐵板跌倒的。」

圖/TVBS

被打到鼻青臉腫還幫忙緩頰,但語氣中充滿恐懼。這一切都只因為對方手段實在太兇殘。

記者蘇憶歡:「對方一行四個人,看到陳姓男子之後,就直接把他的臉蒙住,強行押上車。」

15日凌晨三點多,陳姓分會長到新北市樹林這處社區找朋友,沒想到遭惡煞埋伏。

而這全是因為先前他曾放話,自己混新莊,要其他人別想來亂,囂張言論激怒同是竹聯幫的陳姓男子,才夥同三名小弟強擄上山毆打,近18小時後放人。

這舉動也引來陳姓分會長小弟不滿,16日一早替大哥出頭,反擄對方的人。

圖/TVBS

 
陳姓犯嫌小弟:「我大哥因為昨天做了那種垃圾事情,我覺得很不應該,所以我在此跟我那沒用的大哥,跟竹聯仁堂的弟兄們道歉,對不起大家」

一來一往,雙方火氣都很大,激烈手段不斷,陳姓分會長口中的「男哥」,綽號「新莊土地公」,同樣也有幫派背景,過去犯下砸店勒索和恐嚇案件。

這回槓上幫內其他人,「網內互打」,戰火恐怕持續延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幫#私刑#凌虐#道歉影片#竹聯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609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