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哪來的?兩牛迎面撞 休旅車駕駛嚇傻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15:44

怎麼有牛衝出來!15日下午,花蓮一名男子,開車外出工作途中,左前方突然冒出兩頭牛,接著朝他迎面而來,猛力撞了一大下,駕駛看到這景象,整個人完全嚇傻了,事後,男子下車察看,才發現鈑金明顯凹陷,而肇事的牛隻則是栽進一旁水溝,短暫昏迷。

圖/TVBS

 
一輛休旅車好端端開車上路,整條路放眼望去都沒車,就在這個時候左前方衝出兩頭牛。

迎面而來,往車子兩側猛力衝撞,看到這個景象,駕駛完全嚇傻了,緊急煞車,車主趕緊下車察看,才發現愛車被撞得好慘。

圖/TVBS

車主游先生:「從田裡衝出來,本來要閃到左邊,又閃到右邊都不行,牠衝得太快了,然後我煞車不及就停下來,牛就直接衝到我這裡。」
 

事情發生在花蓮縣新城鄉,14日下午3點多一名60歲游姓男子,從秀林去往台九線,開車前往工地途中,左側草叢突然衝出,一隻母牛和兩個月大小牛正面衝撞,男子反應不及,導致紅色車子右側葉子板損壞,牛隻也因為猛力撞擊,撞進路邊水溝一度昏厥。

事發後車主報警處理,主動聯絡飼主談賠償,車主控飼主竟然回應,為什麼駕駛不閃躲,還要撞他的牛,這樣一撞,這到底是車撞牛,還是牛撞車,但目前雙方仍沒共識。

圖/TVBS

飼主:「我綁在裡面,不知道被誰放,他的車子跑到這個白線外面,你這邊不開,牠牛在這邊走,牛這樣走,他車子就故意一直來,他的意思說,看這個牛會怎麼樣反應,就是這樣而已啊。」

像是飼主沒有把牛隻,用繩子綁好固定在同一處,在道路上黑白走,影響用路人的安全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處300元到600元罰緩,這起牛車事故雙方還在協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路交通管理#衝撞#煞車#賠償#牛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918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