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個月遭逮2次 花蓮盜石女嫌辯稱為「貼牆壁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5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5 18:06
圖/第一二岸巡提供
圖/第一二岸巡提供

一名有盜採砂石前科的程姓女子,上月在花蓮溪北口二度盜採砂石被捕,被依竊盜罪起訴,程女昨天下午又在花蓮立霧溪口北岸盜採砂石被捕,且自稱是要貼牆壁,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的板下安檢所所長彭鈺淳今天表示,隊上司法小隊昨天下午3時許在立霧溪口北岸發現一輛行跡可疑的黑色廂型車,經盤查發現程女車上裝有粉扁石,經秤重約600公斤。

 

程女供稱,這些粉扁石是要帶回家貼牆壁用的,第一二岸巡隊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這名盜採砂石,自稱要貼牆壁的程女已不是第一次犯案,程女民國103年就曾因盜採砂石遭查獲,上月5日又獨自在岸邊盜採620公斤粉扁石二度被捕,第一二岸巡隊表示,上月盜採案仍在法院審理中,尚未判刑確定。

第一二岸巡隊強調,岸際砂石為國有財產,未經許可不得任意撿拾,將持續取締不法,若民眾發現任何不法情事,可透過海巡署「118」服務專線通報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盜採#砂石#花蓮溪#竊盜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700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