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哪來的床墊!載貨未綁妥 擊落騎士害摔傷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1:46

來看看這驚險畫面,新北市新海橋上有騎士被異物擊落慘摔倒地,起身才發現竟然是一塊床墊,原來是家具行業者載貨途中疑似沒綁好,造成床墊掉落下來,事發後沒發現還繼續往前開,駕駛粗心行為依法可開罰3到9千元。

圖/TVBS

 
機車行駛在新海橋上突然一塊龐然大物迎面而來,騎士來不及反應,車身往右偏,兩人摔倒在地,回過神才發現,擊落他們的竟然是一塊床墊。

圖/TVBS

床墊掉落意外,發生在新北市新海橋新莊往板橋方向,8日晚間八點多,這輛貨車把床墊放在車頂疑似沒捆綁好,床墊在空中先翻了兩圈,最後往外飛到橋上,當時後方第一輛機車,緊急往右靠驚險閃過,但第二輛車沒那麼幸運,車輪卡住床墊連人帶車摔出去,貨車卻沒發現繼續往前開。

仔細看這張單人床墊,長寬約100多公分,24歲男騎士當天載妹妹,兩人摔車都受到輕傷,後方路過民眾看到幫忙移除床墊,避免又有其他駕駛受害。
 

圖/TVBS

闖禍的就是新莊這間家具行,貨車上載滿木櫃桌椅等家具,平常都會用帶子綑綁,當天準備送貨到板橋,卻在半路發生傷人意外,駕駛載運貨物不穩妥,已經違反道交處罰條例,依法可開罰3到9千元,禍從天降害騎士摔車,幸好當時後方車輛及時煞車沒造成追撞意外,否則貨車駕駛不只罰錢,恐怕還會吃上過失傷害的刑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床墊#家具#車輪#擊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37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