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撞我後照鏡!小碰撞爆衝突 街頭全武行

記者 林志偉 / 攝影 蕭文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5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5 20:03

只是因為撞到後照鏡,有需要打成這樣嗎?4日晚上6點半左右,桃園市中正路和民光路口,一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因為往前移動,不小心撞到另一名騎士的後照鏡,兩人先是起口角,最後竟然爆發衝突,也不顧還在大馬路上,打成一團,一旁的民眾想勸架都無法,等到員警到場處理,這才將兩人架開。

圖/TVBS

 
只看到一名黑衣男子,握著拳頭就往被壓在地上的男子,狂毆猛捶,完全不給他反擊的機會。

一旁還有目擊民眾,本來想勸架,他卻像是殺紅眼,往死裡打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他一直灌他,一直灌他,然後有客人跟他講說不要再打了,就很多人跟他講說不要再打了,先讓他起來這樣。」
 

最後警方趕到現場,才把兩人架開,但他們會直接上演全武行,竟然只是因為小小的擦撞。

4日晚上6點多,正是下班尖峰時段,就再桃園市中正路和民光路口,本來機車騎士們都在停等紅燈,結果注意看一名黑衣男子就在往前移動時,不小心撞到旁邊綠衣男子的後照鏡,綠衣男子拍了他一下示意他撞到了,只是口氣似乎不是很好,竟引發他的怒火你一言我一語的,這時綠衣男子竟還伸腳踹了他的機車,衝突一觸即發,直接推倒機車,也不顧兩人還在大馬路中央,就打了起來。

圖/TVBS

同安派出所所長張育霖:「雙方各自先行就醫驗傷,是否提告,正在協商中。」

只因為這小小的碰撞,車也沒有損壞,但雙方口氣疑似都很衝,甚至還像打出氣包,壓著猛打,不僅是路人警察都看傻眼。

結果本來好好說一句道歉,就能解決的事,偏偏雙方都不願意,爆發街頭全武行,事後冷靜下來想想,恐怕兩人都覺得又懊悔又荒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互毆#碰撞#口角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731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