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墜海!忘拉手煞車駕駛心急 海巡救援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13:56

昨天在台東發生一起計程車墜海事件,警消獲報到場,海巡人員先是嘗試用繩子拉起來,發現不夠力又調派拖吊車協助,才順利將車拉上岸,還好沒有乘客受困,後來經過了解,原來是小黃司機下車時忘記拉手煞車,才讓車子滑落海中。

圖/TVBS

 
海巡人員排一排,協力拉著繩子,是要拉起什麼東西?走進一點看,不得了,竟然有一輛計程車掉在海裡,要趕快把車子拉上來。

人力實在拉不動,趕緊請拖吊業者協助,旁邊人員指揮,吊車勾住小黃,慢慢拉上岸,得要趕快查看,裡面有沒有人受困,事發在7日下午1點,台東石雨傘港區,當時警消接獲報案有車墜海,馬上抵達現場。

圖/TVBS

後來經過了解,車上沒人,而滑落原因,是因為司機載遊客出遊,停在港口離開時,忘記拉起手煞車,結果車輛就慢慢滑下。
 

第二機動巡邏站副站長尤思婷:「經警方通報業者,前往現場實施拖吊,海巡人員協助業者,將繩索固定於落海車輛上,並於2點19分成功將車輛拖至岸上。」

圖/TVBS

所幸遊客都無礙,只有司機協助吊車時,不小心滑倒擦傷,行李也都沒有遺失,只有行程受到影響,民眾下回停車可不要忘記拉起手煞車,不然車子很有可能會滑動,不只容易發生危險,愛車泡水損失慘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海#手煞車#吊車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67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