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注上限3百萬!警破選舉賭盤 金流逾5億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8:44

刑事局破獲簽賭集團,逮11名組頭以及6名賭客,他們在信義區高級飯店內設立機房,除了一般的運彩簽注之外,專案小組清查賭客資料,還發現他們用LINE下注選舉賭盤,用總統候選人的姓氏做為代號下注,每人一注,最高上限300萬元,北中南的金流達5億。

圖/TVBS

 
專案小組全副武裝在飯店走廊埋伏。

警方:「開門,不要動。」

圖/TVBS

看準時機破門攻堅,要裡頭的嫌犯通通不准動,房門一打開,裡頭放著好幾台電腦,上頭全是賭客下注資訊,原來這裡是網路賭博機房,房內的4名嫌犯全是組頭。
 

警方調查發現,30多歲的蔡姓主嫌,與其他三人旗下有5個簽賭網站,專門以運動彩、百家樂供人下注,甚至為了躲避查緝,還把機房設立在信義區的高級飯店。

偵一大隊副大隊長許益祥:「向上追查上游及代理的組頭,向下刨根的會員賭客,共申請了20張的搜索票,一併來執行搜索。」

圖/TVBS

蔡姓男子平時無業,2年前開始接觸簽賭網站,擔任組頭每個月大約都能賺5萬元,但類似這樣的簽賭站遍佈北中南,警方另外又在桃園、台中、雲林、台南以及高雄破獲類似簽賭站,而且清查賭客資訊時,還發現他們還用LINE下注選舉賭盤,用總統候選人名字做為代號。

一人限一注,上限300萬,只是金額不小,組頭相對也要承擔風險,通常是衡量財力後決定金額上限,這次專案小組合力逮到16人,帶走12台電腦以及13支手機,還有31萬元現金,金流約5億5千萬,就怕賭盤影響了選舉,警方全力追緝,但選舉賭盤,通常是一次性下注,對政治有興趣的民眾就會加入,因此抓不勝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簽賭#賭盤#搜索#查緝#攻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805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