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撿砲彈殼維生 5年造成2死3傷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9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軍方演訓場地屏東保力又傳出有人撿砲彈遭炸傷的意外。剛出獄的邱姓男子,昨天到聯訓基地撿彈殼,貼補家用,回家後,他以鐵鎚敲擊彈體,竟然引爆,左手掌和左膝以下被炸碎截肢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這已經是5年來,第3起撿未爆彈被炸傷的意外。

剛出獄的丈夫,因為工作難找,前天到屏東保力山聯訓基地撿未爆彈回家要貼補家用,沒想到,拿鐵槌一敲,就發生意外。邱姓男子妻子:「他被炸到時叫我,叫我我出去時馬上叫救護車,看到他時已經全身是血。」

妻子出門查看不得了,丈夫邱姓男子的左手掌和左腳被炸得粉碎,渾身是傷,連水管都被炸斷,彈藥碎片四散,緊急轉送高雄長庚醫後,左手掌和左膝以下已經被截肢,右眼差點失明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類似意外已經不是第1起,累計5年來,到保力山撿未爆彈後拆解,引爆炸彈的,至少已經造成2死3傷的悲劇。邱姓男子妻子:「有空的時候就想說,多少去撿一些來賣,景氣這麼差這樣子,他去撿我也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為了討生活,不少民眾,還是冒著生命危險撿砲彈維生,雖然軍方立標語警告,不過,每次演習後,總有民眾鋌而走險,直到發生意外,才換來血淋淋的教訓。

◎照片自由時報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未爆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5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