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在嗎?開伙忘關爐 警聞焦味急滅火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9:59

警報器一直響,怎麼都沒人在家?在澎湖一戶住宅,火災警報器響不停,還傳出刺鼻的燒焦味,濃煙整個瀰漫廚房和客廳,但卻都沒人在家。一名員警巡邏時恰巧路過,發現不對勁,上門找人,卻發現家裡根本沒人在家,趕緊聯絡屋主,再幫忙關火。原來,屋主媳婦煮東西忘記關火,就跑出門工作。這一忘,差點就把廚房燒掉了!

圖/TVBS

 
一名員警騎車訪查,突然聞到濃濃燒焦味,覺得不對勁,一路找找找。

員警:「有人在家嗎。」

警報器嗶嗶嗶,不斷從民宅裡傳出(警報器大響),員警敲了門喊了兩聲,卻都沒有人在家。

 
屋內整個濃煙密布(濃煙密布),員警還被嗆了一下,循線來到廚房,發現是東西煮焦了,趕緊將抽油煙機打開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屋主:「你家煮東西煮到焦掉,好好好你是誰,我是管區,剛經過這裡,聞到燒焦味進來看。」

接著趕緊聯絡屋主,不一會兒,屋主媳婦急忙衝回來處理。

員警vs.屋主媳婦:「煮東西煮到忘記喔,對啊,騎過這裡聞到燒焦味,想說進來看看,結果都沒人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,澎湖白沙的小赤村,11日早上9點多一名楊姓員警,出門訪查時,聞到民宅傳出燒焦味,又聽到火災警報器大響,進屋察看屋內濃煙密布,原來是屋主煮東西,忘了關火就出門工作,整個廚房差點就燒起來。

圖/TVBS

白沙派出所警員楊寶賢:「經過火警現場,聞到很濃的焦味。」

 
類似狀況真的很常發現,把東西放上瓦斯爐煮,然後忙別的就忘了它的存在。幸好員警巡邏時,他們的鷹眼盯著看路上有沒有異狀之外,鼻子和耳朵也都很靈敏。

早一步發現焦味,直接趕緊衝進去,把瓦斯爐關掉,否則當時濃煙都已經竄了出來,再慢一步等到火舌蔓延,等到她下班回家,恐怕家早就沒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災#瓦斯爐#意外#住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2

0.0689

0.2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