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毅公佈楊蕙如狡兔有三窟 藏身中和?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5:12

藍營緊咬楊蕙如網軍案,邱毅公佈楊蕙如三個地址,還有WeCare遊行的發起人尹立,在高雄對文化局的標案,有19件通通只有他的公司投標,質疑是陳菊市府護航,尹立則回應,那不是他的公司,反擊韓國瑜辦公室抹黑。

圖/TVBS

 
新黨立委候選人邱毅:「楊蕙如有狡兔三窟。」

楊蕙如在哪裡,邱毅直接放大絕公開三個地址,一個是台東老家,一個是忠孝東路的辦公室,另一個則說,是秘密棲身處。

記者劉懿嫻:「邱毅說楊蕙如狡兔有三窟,而第三窟就是這個,位在中和景平路邊的住宅大樓。」

 
記者vs.警衛:「楊蕙如?你有看過她嗎?你知道這個人吧,我不知道楊蕙如。」

圖/TVBS

國民黨發出懸賞百萬找出楊蕙如,邱毅公佈地址,但沒有確定人是否住在這,而他還公佈,查出楊蕙如11/12到18日到東京,和謝長廷見面。

新黨立委候選人邱毅:「她大概也知道,她即將被起訴,楊蕙如11月12日到18日,你們(和謝長廷)談了什麼,你們勾串了什麼。」

除了主攻楊蕙如,WeCare霸韓遊行的的發起人尹立也成為國民黨攻擊目標。

國民黨議員張斯綱:「北部有楊蕙如,南部有尹立,那這些標案呢,總共拿了2400萬公帑。」

圖/TVBS

議員李明賢:「尹立喔特權投標,19個標案裡面有17個是限制性招標,很多都是勞務採購,什麼叫勞務採購,就一般的勞務行為。」

 
罷韓發起人尹立:「現在在講青春設計節的評審,這是由設計師協會,它是一個全國性的專業社團,不是我的公司,我不當理事長也很多年了,你再繼續抹黑嘛。」

藍營依舊緊咬卡神網軍案議題,又加入了尹立標案,選舉期間,攻勢不間斷也讓話題持續延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軍#邱毅#楊蕙如#尹立#wecare#霸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1293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