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棒砸安全帽、機車 騎士驚恐:小命險不保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20:24

這起糾紛讓機車騎士李先生堅持提告,因為對方砸斷球棒,造成他右手挫傷,機車也多處損毀,事後才知道,從事貿易業的打人駕駛不到三十歲,而且還開著借來的百萬名車整晚沒睡,加上該路段狹小又交通繁忙,才會遇到衝突後,情緒失控闖禍。

圖/TVBS

 
被打騎士李先生:「很害怕呀,如果沒有安全帽保護,人就不知道怎麼樣了,後來想想還是覺得非常恐怖啦。」

被打的李先生想起當時情況還心有餘悸,因為要不是有安全帽保護頭部,恐怕小命不保。

被打騎士李先生:「我手有舉起來擋了一下,手臂有一些挫傷啦,他(機車行)幫我焊一支後視鏡上去。」

 
圖/TVBS

除了右手挫傷,右後視鏡斷裂重接,儀表板破裂,車殼卡榫斷裂,連左邊燈具都破裂換新,重點是,從事資訊業的他,原本一早只是要騎車上班,卻遇到無妄之災,由於李先生堅持報警,通知對方到案後才知道,翁姓休旅車駕駛未滿三十歲,自稱從事貿易業,但卻開了借來的百萬名車,整晚沒有睡覺,才會遇到糾紛暴怒失控。

被打騎士李先生:「(看到三角錐)我有繞行過去,但是其實也在路中間而已,沒有超過雙黃線呀。」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回到兩人衝突現場,可以發現三角錐還放在路邊,而事實上就是瓦斯公司為了施工,所以把三座三角錐呢,就放在道路三分之一的位置。」

原來20日當天早上,就是這三支瓦斯公司的三角錐,成了這場衝突的導火線,因此雙方從高雄鳳山的南華五甲路口,一路追到南華保泰路口,共五百公尺,由於頭尾剛好有國道的交流道以及一處菜市場,加上整段道路都是單線的混合車道,上下班時間原本就交通特別繁忙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附近住戶:「車流就很多嗎,對呀,因為附近有高速公路直接上去,大家知道這條路很小啦。」

附近住戶:「大家車子都開這麼快要怪誰呢。」

 
我們重回現場,平常日的下午時段,就能發現汽機車全擠在一起,遇到路邊有人違停或是路口有車輛轉彎,就會出現驚險畫面,沒想到這次遇到瓦斯管線施工,才會讓交通更是雪上加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緒失控#砸車#球棒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1669

0.2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