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挨女狠打兩巴掌 眼鏡掉了男不還手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克誠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2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2 15:00

高雄一對情侶檔當街吵架,女方打了男友兩個巴掌,還大力推倒對方,男子不還手,眼鏡也被打掉在地上,吵完架兩人離開現場,但事後被一名摩托車車主指控,他們吵架過程中撞倒路邊機車,造成龍頭和車殼毀損,報警找人,但問了附近住戶,都沒看過這對男女,讓車主超無奈。

圖/TVBS

 
一對男女兩人邊走邊吵架,女的突然推了男生一把,還要男的停下來,說沒兩句話女子一個巴掌打向對方左臉頰,邊打還邊罵,這一個耳光痛嗎?看看男子的手,不斷摸在自己的臉頰就知道,女子還是很激動,再呼第二個巴掌,男子頭低低沒還手,女方看對方沒什麼反應,大力推了一下,才氣沖沖離開,男子這才彎腰撿起被打掉的眼鏡,但鏡頭沒拍到的是兩人在吵架過程中,推倒一輛機車,機車鈑金、龍頭有毀損。

附近店家:「看她走過去而已這樣子,然後就停在那邊爭吵而已,女生好像有給那個男生推倒,喔,推倒,推倒算是男生有撞倒機車,嗯嗯嗯可能是這樣。」

圖/TVBS

疑似情侶檔,女打男連揮兩巴掌,吵架波及停在路邊的機車,車殼刮痕,但沒留下聯繫方式,等到車主發現時報警,警方跟著車主回現場調監視器找人,就是沒人認識他們。
 

陽明派出所副所長簡奇彬:「可能是當時路過的一對情侶,不是故意的行為,是屬於民事上的情節行為,所以當事人當下,向警方表示他不願意追究。」

事發地點是高雄三民區水源路,情侶路邊爭吵,疑似撞倒機車,車主朋友把事情PO網,問問有沒有認識這對情侶,但網友討論對象是這女子個性強悍,說她是恰查某,還有人說像是媽媽教訓兒子,有人罵男生沒出息,也有人跳出來為他平反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(情緒來)對,控制沒控制好,老婆(女友)那麼生氣一定有原因啦。」

民眾:「又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啊,(吵架原因)誰知道。」

女子凶巴巴,動手打男友,被網友形容野蠻女友,但不管吵架原因是什麼,車主還是希望當事人出面賠償修車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爭吵#賠償#巴掌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1021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