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手撕破臉!前男友迎娶新歡 女掛紅布條:孩子打掉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7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7 19:26
得知前男友迎娶新歡,女子在外面掛紅布條報復嗆聲。(合成圖/翻攝自YouTube)
得知前男友迎娶新歡,女子在外面掛紅布條報復嗆聲。(合成圖/翻攝自YouTube)

曾經相愛過的情侶,真的能夠平和分手、還能當朋友嗎?許多男女在分手後撕破臉,這樣的案例比比皆是。最近大陸流傳1段影片,1名女子疑似不滿前男友迎娶別的女人,竟然跑到女方家門口掛起布條,上頭的文字讓人看傻了眼,也引發網友一陣熱議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段影片在大陸微博廣為流傳。正當新郎到了新娘家樓下準備迎娶時,樓下出現了1個令人尷尬的大型橫幅布條,當場掛在大樓欄杆上。布條上面用黃色的字寫著,「孩子我打掉了,你安心結婚吧,祝新婚快樂!」

 

這個看似祝福前任的字樣,仔細推敲這裡面的內容,看起來是更像是前女友的報復。由於現場有許多人圍觀,這個紅布條的出現,現場產生詭異的氣氛,不少人更是看了覺得尷尬。

該段影片流出之後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回應,但意見呈現正反兩極化;有人認為「前女友先前可能受到極大的傷害,內心留下創傷和陰影,才會做出如此舉動」、「墮胎對於女生來說、不但身體上有嚴重傷害,內心的傷痕更是難以平復的。」

另外一派網友則是不認同前女友的做法,「認為就算分手了,也應該好聚好散,即便有些不愉快,也不該把場面搞得如此難看」、「腦子有病系列,分手了就沒有關係了,還去破壞別人的幸福!」不少人更建議前女友要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,畢竟這是損人不利己的事,對於事情的解決完全沒幫助。
 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分手#紅布條#迎娶#前女友#前任#微博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1165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