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要擋我」!酒客消費遭拒 10煞砸龍亨酒店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0 14:31

號稱台北最高檔的龍亨酒店,19日凌晨遭大批黑衣人砸店!被業者列為黑名單的酒客上門消費遭到拒絕,一氣之下找朋友到場拿滅火器朝大廳狂噴,只停留短短四分鐘後就搭車逃逸,警方以車追人,逮到十名嫌犯,依毀損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酒店小姐忙著清掃,店內擺飾東倒西歪,裝潢用的布簾破大洞,整間店地板和牆壁都是白色粉末,台北市龍亨酒店一片狼藉,明明沒發生火警,卻噴光四大罐滅火器。

業者vs.記者:「沒什麼事,沒有任何損傷就ok了,沒有問題。」

圖/TVBS

號稱台北最高檔的龍亨酒店,19日凌晨遭酒客砸店,1點41分10名黑衣人從大門進入前往八樓的酒店,四分鐘後同一票人慢條斯理走出酒店,裝作若無其事,但他們剛剛才在酒店大廳拿出滅火器狂噴,警方到場時一群人已經搭乘五輛車逃逸。
 

記者簡育琦:「大批酒客當時搭電梯到八樓已經準備要進入包廂消費了,卻遭到拒絕,覺得業者不給他們面子,憤而砸店洩憤。」

圖/TVBS

衝突起因是21歲的陳姓男子,先前在酒店鬧事,被業者列為黑名單,當天他喝的醉醺醺想上門消費,業者擔心他又惹事,只好婉拒他進入,沒想到他竟找了朋友砸店,警方循線找到10名嫌犯,依毀損罪送辦。

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龍亨酒店已經有三十年歷史,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大力掃蕩八大行業,不少酒店全都歇業關門,只有龍亨沒受到影響,到現在一直是角頭兄弟和政商名流的最愛,號稱有三百名小姐,從大學生空姐櫃姐都有,坐檯費一小時4千元起跳,是台北市素質最高的酒店,這回嫌犯遭拒於門外氣到砸店,沒喝到酒反而吃上刑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客#消費#龍亨#砸店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1060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