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列管「麻將、撲克協會」 警逮總統選舉賭盤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6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6 13:54

大選時間越來越近,警政署掃蕩全台賭博案!警方今年度查獲36件大選賭盤,其中以PK盤和讓票盤為主,針對總統候選人下注,而新北市警方更列管19間業者,有的掛牌主題餐廳,有的則以協會的名義經營,在裡頭進行非法賭博,更嗆警察沒有搜索票,就無法進入,直到轄區員警連續搜索後,才拆招牌結束營業。

圖/TVBS

 
招牌拆除,裏頭空蕩蕩,酒瓶飲料罐散落各處,上個月這間掛名,德州撲克協會的據點,人潮還很多,但接連被警方查獲經營賭場,現在人去樓空!

記者葉怡君:「新北市中和有一間,掛著德州撲克招牌協會的地方,被警方在10月份接連查獲了兩次,有賭博的情況,現在已經人去樓空連招牌都拆了。」

圖/TVBS

新北市警方調查發現,去年列管19間業者,包含主題餐廳、麻將協會以及撲克協會,今年度查獲8件,有的關閉營業,到目前為止,列管的僅剩九間,員警這麼小心翼翼,就是怕這些賭場暗藏選舉賭盤,警政署執行四天專案,總共破獲694件帶回1389人,其中就有24件跟總統大選有關連,甚至進一步追蹤,選舉賭盤大多以讓票盤跟PK盤為主,今年度就破獲了36件。
 

之前曾有賭場,嗆警察,沒搜索票別想抓人,當時掛的就是德州撲克的招牌,10月中和這間也很囂張,被搜索後隔天,繼續營業,直到11月逮捕後才撤離,這些都是假合法真賭博。

圖/TVBS

他們仗著這張合法執照,說是娛樂性場所,卻一而再被轄區員警破獲賭博,就怕業者利用招牌,暗藏選舉賭盤介入大選,目前還有25件選舉賭盤情資,將要追查幕後上游資金流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大選#賭盤#執照#娛樂性場所#賭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9

0.0863

0.2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