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日趴成霸凌現場! 少女遭情敵設局教訓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2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2 12:56
圖/TVBS
圖/TVBS

持續追蹤這起案件!雙方早就認識,嫌犯疑似知道被害人也參加生日趴,把姐妹們找來,當場給她難堪,甚至還逼對方交出手機,要看看有沒有與男友的合照,雙方家長與學校案發第一時間,就被通知到分局,少女們才知道事情重大,原本以為玩玩,最後全因為觸犯刑法,函送法辦!

穿白色tshirt長髮披肩,16歲許姓少女被帶上警車,靜靜坐在後座,一聲也不敢吭,萬萬沒想到和朋友相約KTV慶生,藉機惡搞情敵,竟讓自己與同夥涉及刑案,甚至連家長學校教官全都被通知來了。

 

學校主任:「教官昨天晚上就有趕到警局,學生的家族也有趕過去,所以我們昨天,教官也處理到將近凌晨。」

圖/TVBS

穿背心在警局排排站,對比前一刻在KTV逞兇鬥狠,少女低著頭才知道自己玩過頭,14歲陳姓少女動手推打被控傷害,主要與被害人有感情糾紛的是16歲許姓女子,扯髮攻擊又叫囂,至於在旁邊包圍滋事一個也沒逃過,四名少女被警方依妨害自由函送,另外,朝少女潑灑酒類的18歲蘇姓男子則是觸犯社維法。

 
對鏡頭擺pose的長髮女孩,就是這回把好姊妹們找來教訓情敵的許姓少女,日前就認識被害人,知道對方也來參加生日趴,故意給她難看,甚至還逼少女交出手機檢查通訊軟體,疑似就是要看看相簿,是否有與男友的合照。

圖/TVBS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:「父母親就有要求少女,雙方事端主要的這個事端的少女,就互相的致意道歉,雙方的家長也都有溝通並致意。」

警方調查,被害少女從桃園來,霸凌她的大多來自台北市大同與士林,還有人就讀新北市樹林的學校,開心的生日趴,成了霸凌現場,動手的與叫囂的,最後全被送進警局學教訓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生日趴#合照#刑法#惡搞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790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