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遭5友圍毆 「乾姐」拒道歉:賠錢就好!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4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4 20:05
圖/TVBS
圖/TVBS

持續追蹤這起霸凌事件,涉嫌打人的2男3女,原本都是被害少女的好朋友,也會相約出去玩,但動手最狠的,是她的乾姐,連男友都在旁看戲沒有阻止。只是上了法庭,乾姐拒絕道歉,還囂張的說賠錢就好,男友也忙著撇清關係,甚至連調解庭都沒人要來,讓被害少女家長痛批,這些人根本毫無悔意。

被害少女家長:「這些孩子是不是無法無天,這麼小就這麼囂張,長大了是不是要殺人。」

 

看到女兒被人霸凌真的好心痛,王媽媽在鏡頭前氣憤怒吼眼眶泛淚,怎麼也想不到女兒會被打成這樣。

16歲的她左眼明顯瘀青腫了一大塊,眼睛幾乎快張不開連雙腳都是黑一塊紫一塊,動手霸凌的全是她的好朋友,認識一年多平時會約出去玩,如今撕破臉動手最狠的還是她的乾姐,兩男三女全被告上法院。

圖/TVBS

 
被害少女家長:「看你們要多少錢,反正我有的就是錢,就是賠錢就好了,她說我不要道歉,我為什麼要道歉。」

讓被害人更不能接受的是,這些人上了法庭卻毫無悔意,雙方今年7月和9月各開一次協調會,但7月的只來了兩名家長,9月這次根本沒人到場,其中被害人的乾姐更在調解庭上回嗆說,為什麼要道歉頂多賠錢就好了,現在只有一名少女以一萬元和解,但至今也還沒拿到一毛賠償。

留著小平頭戴黑框眼鏡,這名趙姓男子是被害人交往一個月的男友,他當時也在場全程觀看,事後王媽媽問他為何不制止他卻這麼說。

圖/TVBS

被害少女家長:「你是她男朋友,你應該是要保護她,而不是要給這些人打她一個人,你為什麼不阻止,他說那個我阻止不了,他說是她們之間的事情。」

事發至今快一年了,只有3人接受感化教育保護管束,剩下兩名涉嫌霸凌的少女沒有處分理由是找不到人,為了討回公道王媽媽求償40萬,但母女要的不是錢,最想要的對方能夠誠心道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霸凌#被打#賠償#調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1170

0.2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