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吉他名師粗口辱罵 學生錄音蒐證


發佈時間:2009/03/14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位兒童吉他名師洪再添,遭到學生指控,上吉他課時,經常以不堪入耳的「三字經」辱罵學生,被罵的學生心靈受創,趁著上課蒐證錄音,對老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儘管洪老師當庭向學生鞠躬道歉,雙方還是沒有和解,這名被依公然侮辱罪,遭到起訴的吉他名師無奈表示,罵人不對,但他是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啊!

雙手揮舞指揮,他是以古典吉他組成交響樂團的洪再添老師,堪稱兒童吉他界名師,過去多次帶團到日本,獲得六重奏等大獎,聲名遠播,如今卻有多位學生出面指控,老師教吉他爆粗口,以三字經辱罵學生。

學生:「有家長、有老師、日本教授什麼的很多人,然後他就要我當場跪在那邊,他就抓我頭髮。」

家長控訴不只學生被罵,不堪入耳的話,連她們都聽過。家長:「你是一坨屎坐在那裡,一坨屎,有什麼用?」

家長說花錢學吉他,卻被老師當場辱罵,學生心靈受創,趁著上吉他課,錄音蒐證。吉他名師洪再添(錄音帶聲音):「你有沒有聽到,聽到沒有?被罵、被譙、被修理,都是應該的。」

洪再添教古典吉他,教出一堆成名學生,如今反被學生控告妨害名譽,心情很鬱卒。洪再添:「你不應該用這種話去罵沒有錯,但是我真的是,心裡面把他當成是自己的孩子。」

自許嚴師出高徒,自認愛之深責之切,儘管和學生鞠躬道歉,還是換不到學生的原諒,師生對簿公堂,吉他名師被依公然侮辱罪,遭到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辱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40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