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具店拒賣大陸品牌 上萬網友按讚挺香港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21:27

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激烈,台北與台南就有文具店家,發起拒賣大陸品牌的鋼筆與墨水,用實際行動支持香港,而台大也釋出善意,讓香港大學在校生隨班就讀,不過由於人數超出預期,宿舍不夠住的情況下,校方只好徵求新進老師宿舍,希望讓港生課業不受影響。

圖/TVBS

 
鋼筆寫下撐香港三個字,現在文具店響應香港反送中,用實際行動為香港加油。

位在台北的文具店率先在臉書po出「即日起停止販售大陸品牌鋼筆及墨水」,短短不到4天,吸引超過萬人按讚,甚至台南文具店家,也紛紛加入串聯。

圖/TVBS

何店長:「不販售中國品牌,贈送自由民主貼紙。」
 

由於香港理大衝突事件爆發,讓店家決定拒賣大陸貨,力挺香港到底,就有香港網友在留言,感謝台灣的支持,而店家也一點都不擔心生意會受到影響。

何店長:「不賣中國品牌,也不會少什麼東西。」

民眾:「他有自己的想法意見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覺得這樣很好啊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。」

除了文具店家拒賣大陸品牌,台大也讓香港大學在學學生隨班就讀,結果來得人數超過預期,宿舍不夠住,校方轉而徵求新進老師宿舍。

台灣大學副校長周家蓓:「還沒有到校的新進教師宿舍,整理好給這些學生,做短期一個月的住宿,目前我們在住宿的安排上面,已經全校都動起來, 原則上我們也覺得人數跟住宿的條件,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困擾。」

 
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,台灣店家用自己的方式挺香港,台灣學校也釋出善意,讓在學學生在課業上,不被耽誤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文具店#反送中#隨班就讀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582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