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餓昏頭? 女遊民闖店炒菜喝酒被逮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2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28

高雄一名37歲的失業女子,因為4、5天沒吃東西,疑似因為肚子餓,她竟然溜進一家卡拉OK店,不但自己炒菜吃,甚至還開店家的酒來喝,老闆娘開店時,發現有人嚇一跳,報警處理,女子卻把自己反鎖在廁所,拒絕配合員警。

高市前金所所長紀宗耀:「這是蔥油餅,然後這個好像是炸年糕的樣子。」

簡單的料理,就是37歲失業女遊民,闖進卡拉OK店自己炒來填飽肚子的,誇張的是,她不但拿起店裡的酒喝,還自備食材。卡拉OK店鄰居:「她煎的年糕還是自己帶來,還不是卡拉OK店的。」

原來,已經4、5天沒吃東西的女子,趁卡拉OK店打烊時,從旁邊的鐵欄杆爬進店裡,炒菜喝酒祭五臟廟,直到老闆娘來開店發現有人,嚇了一跳,報警處理。卡拉OK店鄰居:「看到有人開門,(女遊民)嚇到,趕快跑去廁所躲,就躲在廁所裡。」

記者:「她是不是還有偷鑰匙,想說下一次還要再來?」紀宗耀:「她裡面有一串鑰匙,這串鑰匙大概有11把,據店家指稱這是店家所有的鑰匙。」

女遊民下廚充飢已經夠離譜,甚至還貪心企圖偷走店裡的零錢,還好被店家發現,雖然女遊民供稱是太餓才出此下策,不過沒尋求相關單位幫忙,卻潛入偷竊已經觸法。

◎照片: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644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