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聯幫主壽宴!選「警署」對面 挑釁意味濃

記者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21:54

竹聯幫替幫主黃少岑辦生日宴,竟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飯店喜來登!原本傳出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00桌,遭警方再三警告,最後反而是選在喜來登,儘管桌數少了許多,只有123桌,但地點緊鄰警政署與行政院,挑釁意味濃,因此警方提早擴大掃蕩,避免鬧事,同時也在飯店內外,布署超過60名警力。

圖/TVBS

 
帶著帽子的就是竹聯幫幫主,黃少岑,現場場面浩大。竹聯幫要替幫主,黃少岑過70大壽,同時再加上竹聯幫60年,原本一度大肆慶祝,席開800桌,最後拍板選在喜來登飯店,桌數縮小八倍,但地點反而更敏感。

圖/TVBS

竹聯幫選在喜來登B2辦壽宴,正對面就是警政署,旁邊還有行政院,緊鄰警方重要單位,挑釁意味濃厚,因此警方也不敢大意,包含刑事局、市刑大,轄區中正一分局,從一接獲消息就開始部屬,前後門、車道都有人,至少60名警力在場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竹聯幫選在喜來登要替幫主辦壽宴,不過之前傳出是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00桌,卻因為遭警方再三告誡而更改地點,不過這更改的地點比較敏感,地點就在警政署的正對面。」
 

圖/TVBS

在竹聯幫壽宴前夕,警方早一步在各大酒店、酒吧以及夜店盤查身分,掌握易滋事份子的動向,怕的就是壽宴當中,爆發衝突。但其實不只這樣,喜來登飯店邀請竹聯幫更改地點,疑似早就安排好,尤其只見黑衣西裝賓客到場,住客、遊客反而不見蹤影。竹聯幫大動作宴客,警方也有所準備,在各角落進行蒐證,不僅車道兩側停放醒目的警車,由制服員警站崗,連市刑大也架設器材,及時將現場情況回傳,遠端同步掌控。

檢警蒐證,竹聯幫這回替幫主,黃少岑,辦壽宴,到場貴賓有日本山口組之外,還港澳、印尼、馬來西亞以及柬埔寨等分會,場面之大,只是原本放出風聲,說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逼近千桌,怎麼最後又改在警政署對面的喜來登,說是要低調舉辦,似乎更加挑釁,黑幫聚眾活動,直接在警署面前上演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竹聯幫#幫主#慶生#挑釁#黑幫聚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47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