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國小前連撞14車 游泳教練骨折命危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林意傑 田嘉慶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9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9 09:18

台北市吉林國小,18日傍晚發生嚴重撞車意外!一輛計程車在路口高速暴衝,逆向開上人行道,撞倒14輛機車,就連一名剛下課的游泳教練,都慘遭波及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緊急送醫搶救後,至今昏迷指數只有3,雙腿骨折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事後肇事的曾姓女駕駛供稱,不清楚車子怎麼會突然暴衝失控。但目前還是被警方,依業務過失重傷害送辦。

圖/TVBS

 
綠燈一亮,前方路口,突然有車,高速跨越雙黃線,逆向往前暴衝。眼看車子,就要開上人行道,駕駛卻絲毫沒有幾速,直接撞上路旁機車,民眾嚇得急忙跳開。但這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就沒這麼幸運了,閃不及被撞倒,就連機車都壓在他的身上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目擊民眾:「聽到很大的撞擊聲,就是回頭過去看的時候,其實也來不及反應,就是計程車已經撞到面前來,所以就趕快跳車。」

意外現場,機車傾倒亂成一團,計程車的引擎蓋,也因為高速撞擊,扭曲變形。白衣女駕駛,站在員警身旁,神情恍惚,驚魂未定。似乎還搞不清楚,自己已經,闖下大禍。

 
曾姓計程車駕駛vs.員警:「速度越來越快,對,(速度越來越快),對,車速度越來越快。」

地板上,還能看到,斑斑血跡,18日傍晚五點多,北市吉林國小外,發生嚴重撞車意外。

圖/TVBS

69歲的曾姓計程車駕駛,從前方路口,車輛就開始暴衝,失控開到對向,一連撞了14輛機車,就連剛下課的林姓游泳教練,也都逃不過,導致他兩腿骨折,右小腿嚴重斷裂,送醫搶救後,昏迷指數只有3,仍在加護觀察中。

中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王玉玲:「計程車駕駛人自稱煞車失靈,那可能是自己緊張,才會衝撞到對向來。」

傷者太太接獲消息,趕到醫院,早已哭斷腸。因為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的丈夫,至今仍在和死神拔河。

圖/TVBS

遭撞教練妻子:「怎麼會這樣子,他怎麼會這樣子。」

 
林姓傷者,今年才50歲,擔任游泳教練三年多時間,過去還曾是保齡球國手,但誰也沒想到,會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,害的人生下半場,就此變調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撞車#台北#意外#暴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7139

1.0467

1.7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