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老大」!菜市場爆口角 男持刀刺胸頸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6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6 14:34

今天早上8點多,新北市汐止的菜市場,發生鬥毆砍傷事件,兩名疑似在公園喝酒,突然爆發口角,其中一人亮刀,刺傷對方,胸部頸部大量出血,但附近攤商說,兩人平常感情不錯,但喝酒後,發生衝突不是第一次!

圖/TVBS

 
只見兩名男子,在菜市場沿路邊走邊叫囂,兩人的爭吵聲越來越大聲,一旁路人紛紛回頭閃得遠遠的,就怕遭到潑及,但仔細看藍衣男,頸部已經不斷流血,似乎還想把對方叫住理論,附近攤商怕這衝突越演越烈,趕緊報警求救。

目擊民眾:「看到他跑到那邊,倒在那,又在爬起來,跑到那邊扭打,他脖子上就一大塊,都是血。」

圖/TVBS

塑膠袋整袋都留有血跡,攤商也幫忙擦拭止血,地上到處血跡斑斑,但怎會砍成這樣,附近攤商這樣說。
 

目擊攤商:「平常他都會幫我搬蔬菜,我會給他錢,他都拿去喝酒。」

目擊攤商:「就在那邊叫誰是老大啊,我看到他脖子都是血,趕緊叫人報警。」

圖/TVBS

16日早上8點多,48歲楊姓男子,跟52歲廖姓男子,兩人相約菜市場的公園喝酒,感情似乎不錯,其中一人平常還會幫蔬菜攤老闆扛東西,但兩人每回喝了酒,講話比較大聲這次互嗆誰是老大,就此爆口角,進而演變成全武行,廖姓男子甚至拿出摺疊刀朝對方揮砍,造成他脖子撕裂傷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不過麵攤老闆說,兩人口角糾紛似乎不是第一次。

平時兩人喝酒時稱兄道弟,但因為一些話聽在對方耳裡,不高興爆發衝突,如今一刀刀砍向對方,兄弟情出現裂痕,還讓現場民眾都嚇了一跳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砍傷#菜市場#酒後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890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