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母未結束婚姻逃離夫家 另結新歡同居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5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5 20:19

事實上,這名女童媽媽逃離夫家,雙方還存在著婚姻關係,媽媽去年三月份帶著孩子到高雄,五月份認識了張姓男子進而同居,女童姑姑控訴媽媽不負責任,懷疑早知道同居男友有暴力行為,還讓孩子和他獨處,如今發生了意外,感受不到女童媽媽傷心,反倒和網友私訊開槓。

圖/TVBS

 
女兒腦出血昏迷中,11日開偵查庭外,媽媽還在滑手機,引發網友看不下去議論,沒想到,事後周姓女子開槓網友替自己辯駁,先說夫家封鎖拒絕對話,還說當天警察還給她手機,只是回覆朋友,女兒在醫院的情況,但看在夫家眼裡,感受不到一名為人母的傷痛欲絕。

女童姑姑:「包含我們去醫院的時候,其實她(媽媽)是沒有哭的,沒有一付我的孩子被揍了,怎麼會這樣,我好後悔跟他(嫌犯)在一塊,她沒有任何情緒反應。」

圖/TVBS

女童母親vs.記者:「小孩子是怎麼了。」
 

是漠視孩子的皮肉痛嗎?事實上,20歲周姓女子是已婚狀態,嫁給余姓男子,也就是女童生父,去年三月她藉故回娘家,帶著才三個月大的女兒離開,避不見面,五月認識張姓男子進而同居,但婚姻關係卻還沒結束,周姓女子對婚姻的不忠誠,新對象的張姓男子,被網友起底過去有家暴行為,甚至還碰毒品,沒想到,這次和一歲大女童獨處,孩子竟然頭顱出血重傷送醫。

圖/TVBS

女童姑姑:「我們家努力去擠去借,借了黃金聘金,結果她生了小孩子,三四個月就帶小孩跑了,跟她說妳要回來,但是她不回來,整天騷擾我哥,就是急著離婚,急著離婚。」

夫妻之間的感情恩怨,女童媽媽沒好好處理,帶孩子逃離夫家,女童重傷還在和死神拔河,媽媽沒盡好保護責任,還是也跟著對小孩動粗,大人的複雜感情世界,苦的卻是孩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#感情#保護#同居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93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