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變態總統候選人二部曲 綠再轟韓夫婦

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6:01

高雄民進黨團議員針對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混亂,召開史上最變態總統候選人記者會二部曲,批評韓國瑜夫婦是教育家怎麼滿口不雅字眼,以及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,要求市府移送性平會,啟動程序調查,而韓市長就是性平委員會主委,應該要好好檢視自己的言行,但市府也提出相關資料證明,李佳芬是有所本,確實有不少爭議性的性平教材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議員vs.立委(民)劉世芳:「全民不舒服,(移送性平會),移送性平會。」

五位女民代高喊韓國瑜夫婦讓全民不舒服,繼前一天,高雄市民進黨團開記者會砲轟史上最變態總統候選人,還有二部曲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康裕成:「敬告韓市長,你真的不應該講這種話,不但教壞囝仔大小,也丟人現眼。」

 
高雄市議員(時力)黃捷:「做為一個教育家,她自己也創辦學校,但是她卻滿口髒話,滿口性別歧視的言論,這樣大家怎麼教小孩。」

圖/TVBS

民進黨團的記者會,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加入,譴責李佳芬未查證卻造謠抹黑性平教育,到底算幾流的教育家,還針對韓國瑜用潘金蓮蓋棉被形容蔡賴配,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要求高雄市府移送性平會,啟動程序調查。

立委(民)劉世芳:「史上最變態的總統候選人,但是不要忘記,他現在仍然是高雄市市長的身分,那麼主管性平的高雄市政府,你要不要收這個案。」

高雄副市長葉匡時:「我的理解應該是無從收起吧,我們就要了解性平等法裡面,基本上性騷擾是學校裡面,職場裡面。」

高雄法制局長吳秋麗:「不是教育職場上的,那他也不符合性騷擾的要件,也沒有性騷擾防治法的適用,對,那我們會依法處理。」

圖/TVBS

針對民進黨的批評指教,市府也提出相關資料,證明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混亂也是有所本,匯集爭議性的性平教材,對各級學生談變性手術、多元性傾向等議題,質疑教學露骨。

 
教育部次長林騰蛟:「那麼確實在目前的小三,並沒有所謂的教肛交,這樣子的一個事情的一個教材。」

繼部長開記者會打臉李佳芬,次長又把教材陳列一次,讓大家檢視中小學校園健康與體育課本的內容,性教育議題從地方延燒到中央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李佳芬#性教育#民進黨#韓國瑜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999

0.2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