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咖啡追「潮流」? 知名潮牌首次被盜用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9:01

以往警方查獲的毒咖啡,包裝都是印著可愛或流行圖案,沒想到刑事局最近破獲一名毒犯倉庫,竟然找到四百多包,印有美國潮牌圖案的毒咖啡,而這也是這個品牌,首次出現在毒咖啡包裝,經過了解原來這名許姓毒犯才24歲,因此很懂得如何抓住年輕人目光,雖然他否認販售,不過由於數量太多,加上被搜出好幾把改造槍枝,因此仍被依毒品及違反槍砲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模樣無辜又無俚頭的粉紅娃娃,是知名潮牌圖案,只不過他出面的地方,竟然是毒咖啡的包裝,讓警方查獲時嚇了一跳。

圖/TVBS

南打偵二隊長張益誠:「這個對年輕人來講是,算是知名潮牌的LOGO,它被年輕人喜歡,這種比較新奇的玩意,年輕人自然就會被它吸引。」

原來這是這幾年爆紅的美國潮牌,除了有生產公仔以及各種服飾,現在也被毒犯利用,成了毒咖啡包裝。
 

圖/TVBS

而嫌犯就是這名24歲的許姓男子,由於掌握年輕人追求流行的心態,竟然把害人的毒咖啡,變成潮牌毒咖啡,由於日前警方在偵辦一起毒品案時,發現他在高雄前鎮,承租一棟三樓透天厝當作倉庫,因此利用嫌犯入內取貨時,荷槍實彈攻堅。

結果除了找到400多包俗稱喵喵的潮牌毒咖啡,還有各1.2公斤的卡西酮及MDMA等二三級毒品,甚至還有一長兩短三把改造槍枝及七十幾發子彈,雖然年輕的嫌犯否認販售,槍枝也是友人寄放,不過仍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及槍砲罪移送法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警方#嫌犯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703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