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搭機、住星級飯店 王思聰遭法院「限高」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0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0 13:18

大陸地產巨頭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,最近因為合約糾紛被上海的法院下達「禁奢令」,不能搭飛機、不能住星級飯店,甚至搭火車都不能選擇比較貴的高鐵

圖/翻攝自新京报微博

 
搭飛機,接受旁人像巨星一樣包圍拍照,這是大陸知名富二代王思聰的日常生活,但以後恐怕有問題了,因為他先前經營熊貓直播平台,拒絕幫旗下直播主支付違約金,引發合約糾紛,又沒有依照法定期限支付,兩個月前吃上「限制高消費措施」。

上海財經大學教授葉名怡:「限高主要針對的是他的客觀情形,只要他沒有履行法院的判決,考慮他主觀上願不願意還,只要客觀上他還沒還,那麼就可以禁行限高。」

按照法院的禁令,王思聰別說像以前一樣,飛到馬爾地夫包下小島慶生,現在他不能搭飛機、不能出入星級飯店或高爾夫球場,甚至不能搭高鐵,只能坐普通的列車,不過大陸網友說,這恐怕只能逼他以後都住自己老爸在各地開的五星級飯店,然後搭私人飛機代步。

 
上海律師楊鄒華:「私人飛機是不需要購買機票,所以他私人的飛機可能是我們監管的一個漏洞,當然如果說我們相關的法院,能夠掌握到他乘坐私人飛機的情形的話,可能他會遭遇到立刻被拘留15天的處罰。」

禁奢令後,網路上還是流傳著王思聰開豪車載美女上街的照片,但法院方面表示,目前還沒有發現他違規的證據,所以還沒被列入失信名單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二代#王思聰#糾紛#禁奢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899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