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研發「碳纖機車手把」 開發商揪假提告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8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8 13:20

台北一名藍先生,日前花了上百萬,研發出一款,全碳纖維打造的機車手把,沒想到竟遭人仿冒。甚至因為這假的機車手把,材質做工粗糙,害的騎士只要急剎、或是發生小碰撞,手把就當場斷裂,發生意外。現在開發商也已經對仿冒業者提告,並要求賠償。

圖/TVBS

 
機車手把開發商藍先生:「現在仿冒的,它只是把外觀做的好像一樣。」

兩支機車手把,看起來長的,幾乎一模一樣,但鏡頭拉近才發現,下面這支,做工相當粗糙,根本就是仿冒品,這也讓開發商藍先生,完全氣炸了。

機車手把開發商藍先生,當初就是有家長,很生氣,很生氣之後,來我們公司,要要求求償,說怎麼行進間就會斷裂,就害她孩子在醫院什麼的。」

 
圖/TVBS

花了上百萬,才研發出這款,全碳纖維機車手把,甚至還去申請商標、每支都有專屬序號,主打材質硬又堅固,不容易斷裂,每支售價近四千元。但這仿冒商,卻盜用他們的商品圖,已低於一倍的價格販售,害的消費者毀損、斷裂意外頻傳。

當事人找上議員申訴,循線追查才發現,原來這賣家,是遠在彰化的機車行。

機車行店員vs.開發商朋友:「這還有別支嗎,摸起來怎麼有點,粗粗的感覺,這都一樣。」

假扮成顧客,上門買手把,提出商品疑問,機車行竟還有辦法狡辯,而這些紙箱,裡頭裝的,全是仿冒品。

圖/TVBS

真偽對照一看發現,仿的卡夢紋路,相當雜亂,一點也不規則,外觀上,真品切面完整,但仿的卻一點也不圓滑,看起來坑坑巴巴。

機車手把開發商藍先生:「外觀上,其實很多消費者,是很難去分辨,那強度的部分的話,因為我們製造商,所以我們看照片,就可以知道是仿的,那目前是差不多有三、四個(受害者)。」

 
耗費心血和時間,研發出獨一無二的商品,也是想讓車友們,能騎車更安心,但現在卻被有心人,仿冒圖利,雖然生氣,但也希望別再傳出,意外災情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碳纖維#手把#仿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88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