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偷吃步」超量瓦斯堆門前 危險!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5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道嗎?為了安全起見,消防法規規定瓦斯行內存放的瓦斯,不能超過128公斤,但是業者規避責任,不是開來貨車,把大量瓦斯鋼瓶存放在店門口的貨車上,就是把大量瓦斯偷藏在倉庫內,讓附近居民陷入高度危險,天天提心吊膽。

瓦斯行前,停了3、4輛貨車,每一輛都裝載了1、20支鋼瓶,消防人員一上門,業者就急著把貨車開走,因為規定這貨車停放的時間,不能超過24小時,可是它卻是業者規避瓦斯行裡,擺放瓦斯不能超過128公斤的最佳方式。

記者:「把瓦斯放在車上沒危險性嗎?」業者:「那都空罐,都空的啦,這都空的,都沒瓦斯。」

不過,這空瓦斯桶的說法立刻被拆穿。業者:「反方向是空的,有封的是有的,差不多13支。」

其實,不把貨車上的瓦斯算在內,瓦斯行裡存放的就高達238公斤,幾乎是規定的2倍多,消防人員立刻開單,不過業者說,他們每天至少賣出7、80桶瓦斯,要隨時只能保持20公斤裝的不超過7桶,實在不合理。業者:「太離譜了,因為(規定)6支而已,一個生意攤在叫,就不只6支。」

於是業者把貨車當另一個存貨地點規避法令,更扯的是像這樣,整間倉庫堆滿了近百支鋼瓶,拉上鐵門,不顧附近居民安危。居民:「整個都是瓦斯,怎麼不怕,跟他們說,他們依然故我。」

是法令不合時宜?還是執法不力?讓住在瓦斯行附近的民眾,猶如與不定時炸彈為鄰,安全亮紅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54

0.1272